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关于精灵咏叹调腰部装扮问题修复说明,网吧、电竞酒店知悉

天下网吧消息,6-1日,地下城与勇士官网发布了《关于精灵咏叹调腰部装扮问题修复说明》,该《说明》主要说的问题是「灵咏叹调腰部装扮缺少力量/体力属性选择」这个问题,大家如果有发现这个问题,请注意:不是你网吧也不是你电竞酒店系统的问题,而是官方问题,大家可以跟顾客解释哈!把本文甩给顾客看就懂了,隔壁网吧也一样有这个问题!!完整公告如下:

尊敬的各位勇士:

【精灵咏叹调礼包】精灵咏叹调腰部装扮缺少力量/体力属性选择问题我们已经知悉,并预计于2022年6月16日更新维护后修复完毕,修复后可以正常选择力量/体力属性。

同时,我们将对持有精灵咏叹调腰部装扮的勇士们发放高级装扮属性变更券,数量视勇士们持有的精灵咏叹调腰部装扮数量来发放。

给勇士们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地下城与勇士》(DNF)在网咖游戏热度榜上也常年霸榜前20名!网咖网吧顾客比较多!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