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DYG19连败,幸运杯全败收官,粉丝:应该在藏,世冠定能“1穿8”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10月18日,由Gemini举办的幸运杯终于开始进入最紧张部分,即冒泡赛正式开打。而必须要说的是,幸运杯冒泡赛的规则跟KPL赛事的季后赛有挺大的区别。幸运杯冒泡赛采用的是阶梯式晋级的模式,常规赛成绩越好的队伍,他们在阶梯的最顶层,打最少的比赛却最有希望拿最好的成绩,而且保底成绩相当高。而DYG常规赛7战7连败,并且1小局都没有赢过,14小局连败,所以他们自然在阶梯的最底层。

因为幸运杯冒泡赛是阶梯式的,并且这是单败淘汰制,所以在阶梯最底层的队伍自然是最先打的。这不,DYG成了幸运杯冒泡赛揭幕赛的主角。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很多网友都在期待物极必反,都在期待常规赛全败的DYG,他们到了冒泡赛之后突然间被打通任督二脉,直接“1穿8夺冠”。

而今,揭幕赛的结果也已经出来了,DYG以0比3的大比分惨败WE,“1穿8夺冠”的伟大目标未能实现。这也就意味着DYG幸运杯的征途已经结束了,而且是以19连败未尝1小局胜利结束的。这是Gemini举办的第2届幸运杯,以后估计还会有。但DYG创下的这个全败纪录,估计不会再有队伍能打破了。平心而论,还好幸运杯的赛程比较短,否则搞不好DYG要直接打破AG超玩会创下的26连败纪录。

其实,DYG算是所有KPL战队中最早备战世冠的,他们早早就开始训练了。而且为了世冠,DYG早早就有了补强,这不,他们一口气引入了多位教练补强教练组。原本大家伙们想着DYG这一次是下定决心要重新起航,要重新让所有人认识DYG。最后DYG的美好愿望还真的实现了,所有人都重新认识DYG,DYG从原先的冠军战队变成幸运杯全败的菜鸟战队。

不过,对于DYG在幸运杯的表现,却有一些粉丝不知道是苦中作乐还是盲目自信,又或者是嘲讽DYG,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DYG应该是在藏,世冠定能“1穿8”!有一说一,就目前这种情况下来看,DYG别说进世冠正赛了,到时候世冠预选赛多半也是1小局胜利都拿不到!别忘了幸运杯别的队伍可不会出全力跟DYG拼,DYG只要稍微有点实力,是不至于全败收官的。这就说明DYG确实是完全丧失斗志了,到了一分必争的世冠预选赛,DYG只怕会输得更加难看。DYG应该是在藏,藏了回家的机票。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DYG19连败,幸运杯全败收官是否在藏呢?你们觉得DYG能否如粉丝所说的那样,世冠“1穿8”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