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全满千亿凌波只卖3700元,冠军大唐传音分享喜悦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普陀山魔王&狮驼属性图

在赛后的冠军展示环节,陌上展示了团队的魔王寨和狮驼岭的属性图。


可以看到,然总魔王法伤高达3100+,战总狮驼岭伤害高达3860+,加上3000万战神的加持,确实无法抵挡。

冠军大唐传音分享喜悦

本联武神坛,普陀山阵容其实是不齐全的,大唐是从区内借来的,正是场上看到的宁波小猪。

征战武神坛就夺冠,宁波小猪也是非常高兴,传音分享了喜悦:最近生活在梦里。

战总净台法防

在大家的固有印象中,普陀山硬件在豪门中是倒数的。在战总、然总、M哥这批老板加盟后,普陀山硬件快速提升。


这是战总的一只净台宠,连血宠都是这个质量,普陀山宝宝整体质量可想而知。

全满千亿凌波只卖3700元

昨日,藏宝阁一个化圣凌波城,引发了万人抽签。

这个凌波城总经验1072亿,并且细节非常好,竟然只卖3700元,据说是老板鉴定装备鉴定烦了,头一热就上架了。

极品无级别

昨晚,还出了一件极品无级别装备。140无级别男衣,体敏双加,属性也爆了很多,是百万级别的无级别装备。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