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Hope无情收割!JDG击败G2,三连胜锁定首轮第一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近日,2022全球总决赛第四日迎来了JDG与G2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第四日其实就是小组赛第一轮的收官日,已经取得两连胜的JDG只要能够顺利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话,就能够锁定小组赛第一轮的小组第一。并且,在这个被称之为“死亡之组”的B组,JDG三连胜的战绩也就意味着他们距离晋级八强仅一步之遥。而最终,凭借着更加出色的团战表现,JDG成功击败了G2,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锁定了小组赛首轮第一名的位置。

而从这一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来看,上单位置JDG的369虽然早早“阵亡”,后续也一直被G2针对,而G2的BrokenBlade也在前期拿到了一个“人头”,但是369依旧是完成了对线的压制,依旧是在后续团战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反观G2的上单,或许是因为选择了诺手这样的英雄,虽然拿到了比较多的人头,但是在团战中的表现却并不如369那样团队。

打野位置的话,不得不说,G2的Jankos不愧是LEC数一数二的打野选手,在面对JDG野核Kanavi的时候,双方前期的节奏势均力敌。而在团战端,Jankos男枪的爆发力其实也给到了JDG一定的威胁。从某种程度上来讲,Jankos的发挥其实是要比Kanavi更加出色的。

而中单位置,JDG的Yagao在这一场比赛中成为了JDG“阵亡”次数最多的选手,但是在关键的团战中,Yagao岩雀的岩突依旧是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G2的中单Caps,发挥也同样出色,差点带领着G2完成对JDG的翻盘。

双人路的发挥明显是成为了JDG能够击败G2的关键,Hope与Missing不仅在对线期完成了“线杀”,而后续Hope在团战端中的表现也是能够用完美两个字来形容。从最后双方的数据来看,Hope希维尔的伤害数据也是冠绝全场,Hope也因此拿到了本场比赛的MVP。不得不说,在JDG小组赛前两场的比赛中,Hope的发挥只能够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而缺少世界赛经验的双人路也一度成为了JDG最让人担心的点。但是,通过这一场比赛的发挥来看,Hope与Missing已经逐渐适应了世界赛的强度与节奏,发挥也越来越好,这也就意味着JDG这支队伍在世界赛中的上限也将会越来越高了。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JDG最终能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