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玩竞技 >> 正文

虎牙天命杯循环赛接近尾声 双飞燕邀你看直播送豪礼

    经历了几天的休战期之后,虎牙天命杯循环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80支队伍中以4:1比例残酷生存下来的20支队伍,和接受邀请的30支队伍进行了第一轮的同台竞技。双飞燕作为虎牙天命杯官方指定键鼠品牌,将与大家共同见证赛事全程。
虎牙天命杯循环赛接近尾声 双飞燕邀你看直播送豪礼
    在已经进行完的循环赛中,一些豪门强队,似乎并未适应这样的节奏,表现不尽如人意,在接下来的第二轮循环赛中,他们能否展现本色,迎头赶上,亦或是海选队伍保持黑马,继续领跑呢?双飞燕将为你详细介绍第二轮循环赛的精彩看点。
虎牙天命杯循环赛接近尾声 双飞燕邀你看直播送豪礼
    在这次的虎牙天命杯春季邀请上,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两大战队IFTY和4am都表现不尽如人意。4am把把天谴,虽然得到了很高的击杀分但总排名靠后,而IFTY更是早早被淘汰出局。面对为数不多的循环赛场次,两大传统豪门战队能否把握住机会,冲进决赛,目前是两队粉丝最担心的问题。
虎牙天命杯循环赛接近尾声 双飞燕邀你看直播送豪礼
    在虎牙天命杯春季邀请赛小组循环赛BC组的比赛中,NG这只年轻队伍吸引了大量的注意力,第四场队员反应迅速反杀吃鸡,第五场交叉火力实力吃鸡,让观众对他们投入了大量目光。而他们也是凭借两连鸡和高额击杀数成功坐上目前积分榜第一的宝座。在这轮循环赛中,他们能否继续保持黑马之势,成功守擂呢?亦或者是有其他战队能够后来居上呢?
虎牙天命杯循环赛接近尾声 双飞燕邀你看直播送豪礼
    目前虎牙天命杯循环赛还在激烈进行中,每晚7点,锁定虎牙直播,究竟哪5支战队,能够突破重重包围,杀入决赛呢?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我们相约而至,带你感受吃鸡盛宴。当然直播过程中,双飞燕也为大伙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直接通过刷弹幕的形式进行抽奖,即可获得由双飞燕提供的专业电竞键鼠,发送“双飞燕带你吃鸡带你飞”即可参与抽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