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网咖比网吧贵吗?那是自然的,不过顾客都说,这贵得有道理!

网咖网吧贵吗?

是的,网咖确实比网吧要贵,这个贵,老板是这么讲的,网咖投资要比网吧贵,而且是成倍的贵。开网吧时只需搞几台电脑,房子打扫下,不用什么装修,网线一拉,电一接通就可以开了。而网咖呢,首先要装专门设计装修的人设计整个装修方案,然后精装修一波,椅子、桌子、键盘、鼠标、电脑都得选高端的电竞级别的设备。所以成本一算下来,这得比网吧贵上好几倍。

所以,网咖比网吧贵,顾客也觉得这贵得有道理,花几块钱,10几块钱享受到了家里电脑无法享受到的电竞享受,高速的宽带、飞快的电脑、极致精美的电竞机械键盘、电竞鼠标、连耳机都是定制的电竞耳机,还有坐多久都不累的电竞椅子,配上随叫随到的网吧服务员送上的冷饮/热饮,那个享受,就10几块钱一小时而已。这明显是贵得有道理,网咖值得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