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打造独具特色的网吧背景墙

2016-9-295636佚名

  网吧在装修设计的过程中,室内的装饰如地面、背景墙等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网吧背景墙,现在很多网吧都会设计一些特色背景墙。那么如何才能打造独具特色的网吧背景墙呢?

  网咖作为休闲娱乐场所,主要是营销一种休闲的氛围,网咖墙面设计时最好能突出品牌形象,可以应用数字显示屏。

  当然网咖网吧墙面也可以采取星巴克之类的设计,主要就突出品牌文化及网咖文化等,以全方位打造一种独特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现在不少网吧在打造墙面造型时会选择较为朴素设计,以便于网吧顾客看清网吧室内的主体,也就是电脑设备。随着网吧广告的发展,大多业主会在墙面适当张贴广告宣传画作为装饰。

  有些业主为了突出网吧文化会选择在墙面打造照片墙,墙面底色还是会选择淡色,以突出照片墙的装饰。

  当然有些网吧会选择走出一条个性化路线,打造富有特色的墙面造型,如图复古又不失个性的墙面设计就营造了一种非常独特的网吧装修环境

  以上这些关于网吧背景墙的介绍和效果图的展示,大家都可以作为设计中的参考。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