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外设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罗技新款游戏鼠标MX Master 3S即将发布,预计售价1051.5元人民币,电竞行业关注

据winfuture官网发布的消息,罗技新款游戏鼠标MX Master 3S将发布。目前在其网站上已经有相关爆料和图片:

天下网吧了解到MX Master 3S是MX Master 3的升级版,据winfuture爆料,3S比前代产品安静 90%

和以前一样,鼠标应该可以在所有表面上正常工作,即它也应该可以在玻璃上使用。还有更安静的所谓“安静点击”键,根据罗技营销部门的说法,它的点击安静度高达 90%。这当然应该让它在安静的环境中使用起来更加愉快,因为之前的型号仍然以正常音量点击。

除了更安静的按键和新传感器之外,没有其他创新。罗技再次为 MX Master 3S 配备了 Mag Speed 滚轮,可在需要时实现超快速滚动。当然,如果您愿意,滚轮几乎可以毫无阻力地再次运行。


否则,它仍然使用着名的设备,其中还包括一个侧滚轮和额外的前进和后退按钮,以及一个用于在传感器分辨率之间快速切换的按钮。前端的 USB Type-C 接口也再次可用,让罗技 MX Master 3S 可以用万能数据线轻松充电。

由于底部有相应的开关按钮,因此也可以再次在多个设备上使用。现在可以通过 Logi Bolt 适配器或蓝牙连接到主机设备。我们还不知道新的罗技豪华鼠标何时以及以什么价格推出。然而,第一批经销商清单表明价格应该会大幅上涨,并超过 150 欧元大关。 游戏, 蓝牙, 鼠标, 配件, 性能, 传感器, USB Type-C, USB-C, 罗技, 外设, 鼠标, 电脑鼠标, 鼠标, Logi, Bolt, Dpi, Logitech MX Master 3S, Performance Mouse, Mag Speed罗技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在国内网吧、网咖和电竞酒店这些专门的高档电竞场所,很多是标配了电竞鼠标,其中用罗技品牌的也不在少数,通常用的是罗技G系列的鼠标。罗技鼠标在网咖等电竞场所的口碑一直不错。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