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每天遭人恶意打砸 神秘男子成为关键人物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9-12-14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60881">

  “连续两天在凌晨被砸,这样下去我们怎么做生意啊?”12月12日13时许,位于海口金宇路的曼联网吧老板王先生指着网吧内被砸坏的电脑说,这种情况在11日凌晨两点时也发生过。随后记者了解到,曼联网吧附近,以前还有两家网吧遭遇类似情况,最后被迫关门。

  12日中午,记者来到曼联网吧。刚进入网吧大门,就见三台主机、两台显示器胡乱地摆在一张电脑桌上,地上还躺着两台显示器。三台主机外壳全被摔散架、旁边放置的两台显示器屏幕被砸碎,地上躺着的两台显示器被摔破。据王先生介绍,仅这几台电脑,损失已达14000余元。“这是第二次遭砸,11日凌晨2时许,网吧的三台电脑被砸烂。”王先生说。

  随后,王先生给记者调看了网吧12日凌晨4时后的监控录像,录像清楚地显示,有两名20多岁的男子,径直走进网吧,什么话也不说,搬起电脑就往地上摔,摔完后,两名男子快速离开了网吧。两男子从进入网吧到离开现场,整个过程只有17秒。

  “那天晚上在我网吧闹事的男子以前经常吃‘霸王餐’。”王先生说,该男子叫王某某,从去年四月开始,就经常到他的网吧上网,每次上网不但不给钱,而且还要从吧台拿烟吸、拿水喝,有时甚至打网管。据王先生介绍,他怀疑12日凌晨两名男子就是王某某指使的。“以前王某某经常在附近闹事,只要店铺不给保护费,都会遭到他的百般刁难。”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与同一地段一家已经关闭的网吧老板瑞先生取得了联系。“以前在曼联网吧附近,除了我的网吧外,还有一家,但我们两家已经被迫关门。”瑞先生说,他的网吧去年刚开业时,就遭到王某某等人的骚扰,几乎每个月都要故意找茬五六次。

  12日下午,记者从旁边的“极速E” 网吧前面经过时,发现该网吧的招牌已被撤换,被人改装成一家夜宵店。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