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再现猝死命案 连续饮酒上网一命呜呼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9-12-14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60880">

  

  网吧暂停营业,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一名男子连续在网吧上网两天后,突然猝死。在他坐的凳子下,有5个空的白酒瓶。有人说,这名男子上网期间不断饮酒,且不听劝阻。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了这家位于吉祥村四季东巷的红树林网吧。当时,网吧外停着两辆警车,有部分群众围观,卷闸门已经拉下,一张写有“本网吧暂停营业”字样的白纸贴在上面。据围观群众讲,网吧机房设在二楼,当日上午9点许,一名正在上网的中年男子突然从椅子上滑落,呼吸急促,120急救车和110警车随即赶来。120医护人员上去后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便离去了,只剩民警做进一步调查。

  下午5点多,记者从处警的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死者为47岁的中年男子,是四季东巷内一家属院居民。11日,他进入网吧上网,并不断喝酒,直到出事前,都未出过网吧。其间,网吧老板曾劝他回家,但他不听劝告,警方在该男子所坐椅子下发现了5个空的白酒瓶,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确定其死因为饮酒过量猝死,警方已通知他的家属。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