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2009年网吧行业调查报告(17173合作天下网吧)

[作者:17173-天下网吧 来源:17173-天下网吧 时间:2009-12-15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2009年17173网吧行业调查报告》报告系17173与艾瑞咨询合作完成,报告的数据均由17173提供,艾瑞咨询负责数据的整理、分析与发布。17173网吧联盟历时两个月网吧调查,重点调查了网吧网吧基本情况、网吧硬件设置、网民用户群体行为及喜好分析。2009年强大的落地调查力度,仅落地问卷收集五千份,线上问卷一万多份,更真实的反映了网吧现状。

    自2006年17173网吧联盟开始着手网吧行业调查,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了。每一届都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及上百家网站的关注及转载。对于业界的支持,我们在惊喜之余也感到责任的重大,17173网吧联盟会将一年一届的网吧调查坚持做下去,希望此调查能成为网络游戏从业者和网吧从业者每年年末审视其网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调查内容:

    1、网吧基本情况调研,包括网吧硬件配置,更新频率;
    2、网吧经营状况分析;
    3、网吧用户行为及喜好分析;
    4、网吧热门游戏调查。

调查时间:2009年8月25日-2009年10月25日

调查对象:网吧业主或网吧工作人员

调查方法:

    1、落地调查:各地落地渠道商到网吧进行实地问卷调查
    2、线上调查:借助17173的平台,及17173网吧会员做线上调查
    3、连锁网吧调查:连锁网吧针对旗下网吧进行调查
    4、电话调查:17173工作人员进行网吧电话调查

样本来源分布: 


回顾历届调查:

    自2006年17173网吧联盟开始着手网吧行业调查,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了。每一届都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及上百家网站的关注及转载。对于业界的支持,我们在惊喜之余也感到责任的重大,17173网吧联盟会将一年一届的网吧调查坚持做下去,希望此调查能成为网络游戏从业者和网吧从业者每年年末审视其网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一届

    2006年也是行业内第一次对网吧现状进行调查,第一次将网吧的现状真实的展示给大众。17173携手全国十几家主流连锁网吧,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同时携手主流媒体《中国计算机报》、《网吧经营》,重点调查了网吧营运的现状、网吧内网民消费情况 、网络游戏的发展状况、网吧使用硬件设备现状。

第二届

    2007年网吧行业调查,联手全国最大的落地渠道启鸿骏网,同时与艾瑞市场咨询强强联手,更专业、覆盖面更广,收集了线上线下两万份问卷。重点调查了网吧网民用户群体的消费习惯、网吧硬件设置、游戏消费情况。为网吧行业、游戏行业、电脑硬件等相关带来有利的数据参考。

第三届

  2008年17173网吧联盟联手权威咨询公司——艾瑞咨询历时两个月网吧调查, 重点调查了网吧网民用户群体的消费习惯、网吧硬件设置、游戏消费情况。《广州日报》、《大众网络报》、《中国计算机报》、《电脑报》等权威平媒均报道了调查报告。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