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精美拼贴画自己创作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0-1-29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Shape Collage是一款可以将照片、图片自动制作成美术拼贴特效的小软件,虽然只有小小的500多K,但它的功能却一点都不含糊,而且操作的过程很简单,就算是英文界面也非常容易上手!     Shape Collage可以利用你的几十张照片、上百张、甚至上千张并在几秒钟内创建照片拼贴画,你可以张贴在博客或网站上,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你的朋友一起分享;Shape Collage是一款超有意思的照片拼贴软件,智能安排拼贴的照片,并且可以轻松制作任意形状的图片拼图,如矩形、心形、圆形、字母形状,甚至绘制自定义形状;制作过程中,Shape Collage允许你调整拼贴大小、图片大小、图片数量、图片间距等一系列参数,其他包括背景、边框颜色等,从而制作出精美的拼贴效果。Shape Collage内建多语言支持,可以显示简体中文界面,不过Shape Collage是一款Java软件,需要先安装Java程序。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使用Shape Collage制作拼贴画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Shape Collage     软件版本:2.51     软件大小:526KB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81701.htm     Shape Collage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首先在打开的安装语言窗口当中选择安装界面语言。如图1所示。

选择安装语言 图1

    接下来在打开的Shape Collage安装向导窗口当中根据安装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如图2所示。

Shape Collage安装向导 图2

    不过Shape Collage是一款Java软件,需要先安装Java程序;在安装Shape Collage过程当中会弹出安装Java程序窗口,单击“安装”按钮即可开始安装。如图3所示。

安装Java程序 图3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Shape Collage”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这时在桌面上显示Shape Collage的启动界面。如图4所示。

Shape Collage启动窗口 图4

    接下来进入Shape Collage的主窗口,同时在主窗口上面显示出Shape Collage的升级注册资料,如果你有许可证密钥可以输入进行升级,如果没有单击“关闭”按钮直接进行Shape Collage的主窗口。如图5所示。

Shape Collage主窗口 图5

    Shape Collage是一款多国语言界面的软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界面的语言,单击“选项”菜单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语言”选项,然后在弹出的语言列表中选择你要使用的语言即可。如图6所示。

设置Shape Collage界面语言 图6

    接下来就要开始制作拼贴画了,单击主窗口左侧的“+”图标按钮为拼贴添加照片,当用户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该按钮上时,在主窗口左下角将显示出该按钮的名称;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添加的照片(用户可以添加几十张甚至上千张照片),单击“确认”按钮即可。如图7所示。

添加照片窗口 图7

    照片添加到Shape Collage主窗口中以后,用户可以在主窗口的左侧的照片列表中查看你所添加的照片,然后在形状和尺寸列表中设置拼贴画的形状、尺寸、照片尺寸、图片数目、图片间距等。如图8所示。

设置拼贴画的形状 图8

    接下来单击中间下方的“创建”按钮打开拼贴画另存为窗口,在此设置拼贴画的保存路径及拼贴画名称,然后单击“保存”按钮即可。如图9所示。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