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再见小虎队 可牛DIY个性小虎队精美壁纸

  

  临近年关,虎年的春晚正如火如荼的策划进行中。为了迎合了虎年春晚的“虎”年气象,网友们建议的小虎队也如愿在虎年春晚再聚首。作为80后的笔者从小听着小虎队的歌长大,他们的相聚满足了笔者和许多喜爱小虎队的观众朋友。

  对于久违的小虎队声音将在虎年春晚再次唱响,也让我们期待万分。那么今天,值虎年即将来临之际,笔者就跟大家一起利用可牛影像为小虎队制作一款虎年壁纸。先看一下效果图: 

  效果图一

  可牛影像小档案: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软件版本:V2.0.0.1004

  软件大小:10.4MB

  官方下载:http://www.keniu.com/

  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76941.htm

  第一步:运行可牛影像,点击“打开一张图片”按钮,打开一张小虎队图片。如图01所示。  

  图01 使用可牛影像打开一张照片

  第二步:点击“照片编辑”的按钮,对图片执行“智能修复”里的“自动亮白”、“自动颜色增强”命令,效果如图02所示。

  图02 可牛影像的“智能修复”功能

  第三步:对这张剧照处理下,笔者点击“美容”中的“一键磨皮/祛痘”按钮,效果如图03所示。 

  图03 可牛影像的“一键磨皮/祛痘”功能

  第四步:执行“照片编辑→抠图换背景”命令,给图片选择“纯色背景布”,笔者对背景布颜色和尺寸进行调整,点击应用。效果如图04所示。 

  图04 可牛影像的“纯色背景布”

  第五步:单击“饰品”标签添加泡泡饰品,调节泡泡饰品的透明度和饰品的大小,使其笼罩另半边纯色背景布,如图05所示。  

  图05 为照片应用“泡泡饰品”

  第六步:在可牛影像的饰品里,执行“导入水印饰品”命令,分别此前已做过简单的边框加工的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的图片。效果如图06所示。 

  图06 可牛影像的“导入水印饰品”

  第七步:对导入的图片分别进行透明度、旋转角度、饰品大小进行调节效果如图09所示。 

  图07 调节导入的图片

  第八步:下面我们就可以为照片添加一些文字。执行“文字”命令,并点击“添加静态文字”按钮,如图08所示。在文本编辑框中输入“小虎队”和“Coming”,调整好字体、大小、颜色及位置。 

  图08 为照片添加文字

  第九步:点击“多彩文字”“缤纷节日”和“小动物”,给图片添加饰品,并且分别对饰品透明度、旋转角度、大小进行调节。效果如图09所示。 

  图09 继续为照片应用“饰品”

  简单的一张日历壁纸,却意义非凡。效果如效果图一所示。它如愿了解散多年后再聚首的小虎队成员的情愫,寄托了我们的对小虎队怀念喜爱之情。喜欢小虎队的朋友们不如也赶紧行动起来吧。 

  效果图一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网友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