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iPad Air 2国行或无缘首发 上市需审核

  【手机中国 平板】由于未能及时获得工信部相关批准,iPhone 6国行跳票几次无缘全球首发和第二批上市,现在苹果似乎吸取了教训,宣布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国行将于10月17日开定,跟全球同步。不过同时,它也提醒用户,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国行上市前仍需等待相关机构批准,方可发售。

iPad Air 2国行同步开定 上市仍需审核
iPad Air 2国行或无缘首发 上市需获批准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ad Air 2售价为3588元,iPad mini 3售价为2888元,两款新机均暂未提供4G版,估计晚些时候才会上市。

  在配置方面,iPad Air 2比前代有大幅升级,不仅采用了更快的A8X处理器,主摄像头提升至800万像素。同时该设备的外形也不少改变,更轻更薄,仅为6.1毫米厚,同时右侧静音按键也除去了。此外,它还新增了Touch ID指纹识别和金色版,并且跟iPhone 6一样,砍去了32GB机型。

  至于iPad mini,该设备应该说是毫无亮点,只是新增了Touch ID指纹识别和土豪金配色。同样砍去了32GB机型。

相关新闻

·不只是全球最薄 iPad Air 2新特性一览
·指纹识别A8X处理器 iPad Air 2正式发布
·获500家银行支持 Apple Pay下周一上市
·新增iCloud照片库 iOS 8.1下周一推送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