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FBI成功破解iPhone 苹果:求告知方法

2016-3-31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报道称,苹果担心这个破解技术会落入不法之徒或者黑客手中,让用户的安全性得不到保证。

近段时间苹果与FBI打的火热,前者态度很坚决,不会帮助FBI破解iPhone,哪怕是犯罪嫌疑人的。站在苹果的立场来看,他们坚决否定是对的,如果后门一旦打开,果粉的不信任随之而来,而其它国家势必也会提出相同的要求。

FBI成功破解iPhone!苹果懵逼:求告知方法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昨天,因为在苹果的坚决抵触下,FBI突然对外界宣布,他们成功破解了iPhone,至于是谁提供的帮助绝口不提。

对于这个事情,现在苹果向路透社强调,他们非常想知道FBI是怎么破解iPhone,因为后者掌握了这个技术后,能破解全球任何一部iPhone,这对于苹果来说是可怕的。

报道称,苹果担心这个破解技术会落入不法之徒或者黑客手中,让用户的安全性得不到保证。

有业内专家表示,对于美国政府安全部门来说,要了解某人的个人信息并不是难事,直接通过调试接口,或通过某些安全漏洞就可以了,甚至不需要破解密码。

不管怎么说,苹果一定会把这个事情追踪到底,除了给果粉交代外,他们还要继续主打安全呢。

FBI成功破解iPhone!苹果懵逼:求告知方法

韩一冰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责任编辑:韩一冰_NT3945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