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内 >> 正文

阿里巴巴在无障碍发展大会表示已经完成旗下15款APP无障碍改造

2022-6-21天下玩吧玩手机

阿里巴巴信息无障碍委员会负责人表示阿里旗下的包括淘宝、饿了么、盒马、闲鱼、优酷、钉钉在内的15款手机App已经完成信息无障碍改造,这其中包括iOS和Android平台的APP。

相关背景: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工信部信管〔2020〕20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其他相关企业: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0〕45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推进信息无障碍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信管〔2020〕146号)部署,为着力解决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在使用互联网等智能技术时遇到的困难,推动充分兼顾老年人、残疾人需求的信息化社会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自2021年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现将《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和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工业和信息化部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