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iPad4退出舞台旧版iPad/iPad mini降价

  【手机中国 平板】苹果在今日凌晨发布新版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外,同时还宣布对旧版iPad和iPad mini 2,以及iPad mini进行降价,其中iPad Air和iPad mini 2分别降价100美元,售价分别为399美元和299美元起,iPad mini则降价50美元,为249美元起。同时,iPad Air和iPad mini 2仅剩32GB和16GB机型,64GB和128GB都没有了。

iPad Air 2配置公布

  国行方面,iPad mini 2降至2198元起,降幅为690元,iPad mini降至1798元起,降幅为300元,iPad Air降至2888元起,降幅为700元。

iPad Air 2配置公布

  iPad更新后,其产品线改成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Air和iPad Air 2五款产品,iPad 4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