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配件 >> 正文

马甲加扬声器? 贝尔金Thunderstorm(雷暴)iPad保护壳

保护壳 iPad 贝尔金 雷暴 Thunderstorm 扬声器

    自从iPad上市以来,大屏幕、便携式加上10小时的续航能力自然成了观影利器,买iPad的大多数人表示都会用iPad看视频或者电影。不过因为iPad的机身很薄,为了让电池能够支持10小时的续航,扬声器自然不可能配备很好。这个扬声器不给力不单单出现在iPad上,绝大多数平板都有这样的问题。不过贝尔金公司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随身型家庭影院",这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保护壳 iPad 贝尔金 雷暴 Thunderstorm 扬声器
    这款叫做"雷暴"(Thunderstorm)掌上型设备其本质上就是个内建了扬声器的iPad保护套,它可以为iPad用户带来更好的音质,更好的视听享受,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贝尔金甚至称,"雷暴"是iPad"唯一真正便携的全音域立体声扬声器系统"。之前市面上似乎确实从来没有这样一款类似的设备,不过"雷暴"却并不是十分完美的,记者看到当iPad穿上"雷暴"这身马甲的时候,iPad那种轻薄感立刻消失,正面给人的感觉想是一款迷你版的一体机。可能是因为技术有限,只有舍弃厚度来或得更好的音质了。

保护壳 iPad 贝尔金 雷暴 Thunderstorm 扬声器
    记者作了一个测试,在一群人聊天的环境下,"雷暴"依然可以提供较好的低音效果,看来性能还是不错的,如果对于观影体验较高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雷暴"支持所有iPad,不过具体的价格并没有透露,这样的马甲不用想肯定也不便宜,据了解贝尔金的官网和亚马逊会在本月下旬销售该产品,Apple Store就必须等到2月份了,售价可能为199美元。

本文来源:平板电脑网 作者:封遗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