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配件 >> 正文

聚焦CES 2013:不一样的新奇配件 iOdock无线感应充电底座

配件 iOdock iPad iPhone 无线充电

    平时我们手机平板充电特别的麻烦,有时候怎么也找不到充电的线。这时候要是能够给我们设备无线充电那就好了,市面上已推出过一些能够无线充电的设备,但是都不怎么好用。今天CES大展上给我们展示了一款不一样的无线充电设备,你现在可以把那些杂乱无章的数据线抛弃了。一家名为iOmounts的公司为iPhone和iPad设计了一款无线充电底座iOdock,iOdock和以前我们看到的无线充电设备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iOdock看起来像一个站台,在你无线充电的时候,你依然可以继续你未完成的工作,我们知道以前的无线充电设备你是不能够大幅度移动的。而且iOdock可以与电脑的USB连接,然后通过一个特别的case将电量无线传输到充电设备上。而且这款无线充电底座特别轻薄,与苹果产品讲求的简洁风格十分相似。使用iOdock进行充电你可以将你的iPhone或者iPad任意的旋转设备屏幕,你想从哪个角度看都可以得到完美的呈现。
      iOdock目前对针对iPhone 4S和iPad可用,不过iOmounts公司也表示,将在后期提供iPhone 5、iPad mini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充电底座产品,预计这款设备将在2013年中推出。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具体的售价,不过估计这款无线充电设备的售价将在90~100美元之间。

本文来源:平板电脑网 作者:封遗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