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价格 >> 正文

华硕Padfone现身淘宝 预售价相差巨大

2013-2-26平板电脑网小智
华硕Padfhone 华硕 华硕平板电脑 AsusPadfhone Asus Padfhone 10寸平板电脑 跨界平板电脑 混合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手机 手机平板电脑 高通方案 MSM8960 高通MSM8960

 在MWC 2012上,华硕Padfone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时下高端的主流配置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大步流星的走在平板电脑行业的前沿。华硕Padfone采用1+1+1的设计,将手机,平板电脑和键盘底座组合起来,变身为笔记本、平板电脑或者其他的玩意。而且,它配备的手写笔既是一个耳机,也是一个通话工具。

华硕Padfone的平板配有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内核手机采用4.3寸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内置主频为1GHz的高通Snapdragon S4 系列的MSM8960双核处理器,1GB内存,搭载的系统已经升级为Android 4.0系统。后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它配备的手写笔既是一个耳机,也是一个通话工具。

近日,淘宝上该款平板电脑已经有了预售,不过售价是千差万别,最低的只要3778元,最高的则高达9999元。之前有传闻说华硕Padfone 的定价为700英镑,随后华硕官方公开声明予以否认,声称在适当的时候,会和运营商一起公布具体信息。所以不知道天猫上这9999元的定价是从何而来?也许只是一个噱头而已。

本文来源:平板电脑网 作者:小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