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华为应用市场下架「WiFi万能钥匙」,之前已经认定该应用存在「恶意行为」

2022-7-12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在华为应用市场已经搜索不到「WiFi万能钥匙」这款APP,疑似被下架。

图一:华为应用市场搜索「WiFi万能钥匙」已经搜索不到相关应用。

网传前不久,WiFi万能钥匙被华为应用市场安全扫描功能认定是「恶意行为」

(网络图片)

天下网吧了解到,在今年6月29日,华为曾发布相关公告:


「根据用户反馈及监管情况,清理类、Wi-Fi类应用违规收集个人信息、自动下载其他软件、频繁弹窗和广告无法关闭等问题突出,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

另外据网络资料显示,清理类APP和WiFi工具类APP是恶意软件自动安装的「重灾区」。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