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分享一个社区店网咖的装修风格,简单工业风格网咖装修

今天分享蚂蚁网咖的一个简单工业风格装修,非常的漂亮,一发出来,天下网吧的群里哥们都表示非常喜欢。

下面就直接上图,跟大伙一起来欣赏看看这些网咖装修的图图吧:

网咖的前台,色彩搭配很简单明了,给人很轻快的感觉,喜欢)

(简单的吊顶,简单的网咖墙壁和网咖桌椅,色调很清新,给人一种轻快的感觉,喜欢+1)

(网咖的包间,这种网咖包间装修风格还是非常轻快的,能直接影响到上网顾客的心情,喜欢+2)

网咖的价格表,这个很清晰明了,喜欢+3)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