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谈关于网咖顾客的群体类别和网吧定位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开网咖一定要类聚属于自己定位的那群顾客,而且要群分下那些不会成为你顾客的「伪顾客」,当你「类聚」和「群分」好后,你就要持续发力服务好这些已经「类聚」到你网咖的老顾客,而这些「类聚」的顾客会帮你在他的圈子里推荐人过来一起「类聚」,当然这个前提是你网咖的服务让他满意!而做这一切之前你就要给自己网咖定位好,找准适合自己的顾客群体和网吧定位,关于这个话题,天下网吧小程序里一位哥们说得很对,下面把他的原话分享给大家:


都说网吧已经完蛋了。

其实我看到了很多网吧在逆境中成长。

总结一句就是:没人管的网吧没前景,做的好的网吧有前景。

为何不是说赚钱与否,其实挣不挣钱已经不那么重要。

国际大环境下,接下来几年通货膨胀是必然的。

阿富汗已经不在了,我们 这个行业要做的是持续生存并且盈利。


这两年很多店开始转型做vr体验,做娱乐区,做桌游等等。

虽然可能会有用,但是不要去想,如果你成功了,那你必定是天选之子,

你会成为这个行业的模板。


目前很多老板已经不知道网吧这个行业的核心了,越来越像个四不像。

大形式下,这个市场的蛋糕必定越来越小。我们要做的不是把蛋糕做大。

而是怎么在不断变小的蛋糕分割上,让自己吃的更多。


举个例子:

现在做成电竞馆的,就主抓爱好游戏体验的顾客。

商务类型的,你就主抓喜欢环境好的顾客。

没特点的,就去抢你的普通顾客。


一句话,做到好的网吧不会让不上网的人来上网,而是让上网的人来你的店。


原贴扫码可以查看和讨论,欢迎大家加入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RIAN1126手机实名认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