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经营网吧吃“官司”

2007-11-14苏州新闻网佚名
余某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和朋友图几个钱开的“黑网吧”,竟然给他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早知道开个网吧也会惹上官司,借我十个胆也不敢这么干呀!”法庭上的余某懊悔不已。10月15日,余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太仓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没收非法所得。

  2006年9月,余某看到沙溪镇归庄管理区凡山村一带聚集了不少工厂,周围一些小规模的网吧生意都还不错。于是,带着开网吧的想法,凭借手里的本钱,余某找到了老乡宋某,并提出由他本人投资电脑和网络设备。

  余某知道,开网吧需要工商经营许可证和文化经营许可证,但相关证照已经停止发放。急功近利的余某觉得先开了赚点钱再说,证照的事情以后再想办法。

  2006年11月,余某的“黑网吧”正式营业,并从最初的几台电脑逐步发展为40余台。据余某交代,网吧开张后基本保持24小时不间断营业,生意好的时候,40余台电脑每天的净收入有1000余元。经营不足一年时间,余某已将网吧投入悉数收回。

  鉴于余某的网吧经营数额较大,工商部门将此案件移交给太仓公安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公安机关根据规定,将案件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10月15日,该案正式在太仓市人民法院宣判,余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没收非法所得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苏州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