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盗人手机半月后撞见失主

   赵某在一网吧内盗走一部手机,事隔半月后再次来到该家网吧时,恰被失主碰见并报警,警方调取网吧当日监控录像,锁定了赵某盗窃犯罪事实。前日,赵某被鼓楼警方刑拘。

  8月31日凌晨5时许,丰财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接市民杨先生的报警称:半个小时前,他在大庆路的安吉网吧上网时,看到了曾在网吧偷他手机的那个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为取得证据,民警在网吧老板的配合下,调取了8月15日的网吧监控录像,证实赵某趁杨先生不注意,将其放在桌上的一部手机偷走。在证据面前,赵某交代了当日趁杨先生打盹的工夫,盗走手机的事实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讯 作者:霍雷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