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主机存淫照获刑3年 被处罚金5000元

[作者:胡利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08-7-9 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 添加到百度搜藏搜藏]

年仅22岁的李某武开了一家无牌照网吧后,为增加网吧收入,竟将电脑总机硬盘内的200多个淫秽视频文件,建立资源共享,使22台电脑的上网者均能观看淫秽物品。近日,李某武被广州市南沙区法院以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5000元。

李某武出生于广东普宁,文化程度小学。经法院审理查明,去年8月至今年1月25日,李某武在南沙南沙街塘坑村创业街经营一间无牌照网吧。为增加网吧收入,李某武将网吧电脑总机硬盘内保存的217个淫秽视频文件,建立资源共享,使得上网者在网吧内的22台电脑上均能观看淫秽视频文件。1月25日,公安人员在网吧内将李某武抓获归案,并当场扣押电脑主机和显示器各22台。

上述事实,有公安机关制作的现场勘查笔录及现场照片等证据证实。李某武亦供认不讳,足以认定。法院认为,李某武无视国家法律,以牟利为目的传播淫秽物品,已触犯刑律,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淫秽视频文件217个,属于法律规定的情节严重, 依法应予以惩处。鉴于李某武是初犯及自愿认罪,有悔罪表现,依法对其酌情从轻处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 姓 名 :* (必填项)
  • E-mail: QQ:
  • 评 分 :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 评论内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