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2022年度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9日在新加坡举办

天下网吧消息,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发布最新公告:2022年度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9日在新加坡举办

公告称届时将有 24 支队伍参赛,其中 8 支由地区赛事直接晋级,另外 16 支则要通过入围赛的选拔。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JDG与FPX已确定获得2022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资格。剩余两个名额将于5月13-14日进行的2022WRL全球冠军杯资格赛中决出。

完整公告如下:


地点及场地细节 地点:新加坡 场地:新加坡新达城 入围赛:6 月 14 - 18 日 小组赛:6 月 21 - 25 日 四分之一决赛:7 月 1 - 2 日 半决赛:7 月 5 - 6 日 决赛:7 月 9 日 图片 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是由拳头游戏举办的一项全球性赛事,也是英雄联盟手游电子竞技赛季的收官赛事。届时将有 24 支队伍参赛,其中 8 支由地区赛事直接晋级,另外 16 支则要通过入围赛的选拔。各支队伍将要全力以赴,争夺世界冠军头衔和共计 200 万美元的奖金,为粉丝们献上最高水平的英雄联盟手游电竞比赛。 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首次公布时计划在欧洲举办。但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签证申请和入境日期安排对许多赛区的队伍来说变得非常困难。因此,拳头游戏决定将赛事举办地改为新加坡。这样做不仅能确保各战队顺利参加本次赛事,也能让他们在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上拥有良好的体验。 更多有关粉丝体验、晋级队伍、赛制和日程安排的消息将于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记得关注 @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以获取最新资讯!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