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网吧路由智能提速是什么?爱快路由的常见问题集合

2018-1-26网吧路由秒开

爱快网吧路由目前还是很多人在用的,特别是一些追求网吧和网咖网速的「有理想」的网吧和网咖,作为专业的网吧路由网咖路由,稳定,功能强大,速度快对网吧来讲还是很关键的,今天我们说说爱快路由的一个智能加速功能做一个科普:

功能介绍:智能提速系爱快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推出,为全国大部分用户提供宽带接入速率提升的服务。

免客户端,零配置,开通即可显著提升带宽上下行速度(上行最高可提至 50Mbps,下行最高可达 200Mbps)。

开通提速:路由器绑定云平台,登录云平台-路由列表-设备管理。进入智能提速业务。查看是否有外网线路支持开通提速。

常见问题:

1,什么地区可以开启提速:

解答:中国电信(除安徽、广西之外的全国绝大部分地市),中国联通(后续开通)。用户可直接在云平台智能提速业务里查看自己的线路是否支持提速。

2,什么版本支持提速:

解答:爱快2.7.0以上版本支持提速,小路由后续支持,3.0版本暂不问题,建议开通提速的用户先不要升级。

3,提速有什么限制:

解答:多拨用户无法提速,光猫拨号无法提速。

目前只有路由pppoe拨号支持提速。

4,提速有哪些档位:

解答:下行可以提速到100m、200m,上行可至10m、20m、50m(50m一月开通),上下行可以同时提速。

5,为什么提速后没有效果:

解答: 先检查路由器是否是百兆的,如果没问题请下载任意大文件激活提速(或在云平台重新开关下提速),然后测速,如还有问题,联系qq群(144027641)内管理。

6,当前是100M套餐,无法续费改变:

解答:目前续费只支持当前套餐续费,如想改变套餐请等待时间到期,或联系qq群(144027641)管理。

7,为什么下行提速200M但只有100M效果:

解答:如果用户需要提速到200M,用户宽带类型则必须为FTTH,200M网速属于“千兆网络”范畴,用户侧使用的光猫、路由器、网线、网卡需用户自行提供,必须满足千兆传输规格,如果其中任意一个设备或硬件达不到千兆标准,最终会影响速率体验。

注意事项:

如提速正常后,用户自行开启多拨或者修改线路设置,造成提速失效等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

如用户宽带修改运营商带宽套装导致提速达不到效果,概不负责。

本文来源:网吧路由 作者:秒开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