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虚拟光驱的安装方法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虚拟光驱软件利用电脑模拟技术,产生和电脑上所安装的光驱功能一模一样的虚拟光驱,一般光驱能做的事虚拟光驱都可以做到。
      由于虚拟光驱是硬盘上的一部分,所以还有很多一般光驱无法达到的功能,例如,在读取数据时要比从光驱读取数据快得多,同时,使用虚拟光驱还可以增强网络的安全性、节省网吧的组建费用、方便用户玩游戏、延长光驱的寿命等。
      虚拟光驱软件可以从网站上下载。我们这里就以虚拟光驱2000为例介绍安装虚拟光驱的方法,步骤如下:
      1、双击setup图标,启动安装程序;
      2、单击“确定”按钮;
      3、单击“继续”按钮;
      4、设置应用程序安装路径;
      5、单击“继续”按钮;
      6、单击“重新启动电脑”按钮,重新启动计算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