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英伟达显卡LHR算力锁被破解,100%算力,网咖的锄头可以更锋利了吗?

相关新闻:

天下网吧消息,据国外社交频道曝光,英伟达显卡LHR锁首次被破解,已恢复 100% 算力

来看看朋友圈的最新的一些实操截图:

去年,为了遏制游戏显卡被用于挖矿,NVIDIA限制了新上市RTX 30系列显卡(除了RTX 3090/3090 Ti)的算力水平,这批显卡普遍带有LHR(Lite Hash Rate)标识。

不过,在大神出没的DIY领域本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何况是挖矿这样对部分人有利可图的事情。

日前,NiceHash开发者宣布,继成功解锁LHR显卡70%的原始算力(去年8月实现)后,经过9个月的努力,几乎RTX 30全系LHR显卡已经被100%破解。这里说几乎是因为有两个例外,分别是RTX 3050和RTX 3080 12GB,黑客透露这哥俩需要的新算法还没完工。

三方团队Benchmark.pl随后证实NiceHash所言非虚,RTX 3080 Ti解锁前的算力是85~88MH/s,现在能摸到117MH/s了。

据悉,该破解可用于NiceHash出品的QuickMiner软件,且只可用于适配以太坊的DaggerHashimoto (Etash) 算法。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建议不要铤而走险从事虚拟货币相关活动。

驱动下载:

NVIDIA>驱动下载>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程序512.15  WHQL

https://www.nvidia.cn/download/driverResults.aspx/187362/cn/

英伟达显卡LHR锁首次被破解,已恢复 100% 算力,网咖挖矿搞起?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无盘软件显卡PNP更新:

英伟达显卡LHR锁首次被破解,已恢复 100% 算力,网咖挖矿搞起?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扩充知识点:

显卡LHR是什么意思?

1、Lhr显卡指的是具有低哈希操作的显卡,它完全锁定了挖矿计算能力。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具有锁定算力的新显卡,早期的英伟达显卡驱动不能使用,用户需要从英伟达网站下载最新驱动。

2、lhr是显卡中的一种类型,显卡是计算机最基本的配件之一,主要分为集成显卡、独立显卡和核芯显卡。显卡作为计算机主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计算机进行数模转换的设备,承担着输出和显示图形的任务。

3、显卡中的图形卡驱动程序在中文中翻译为 "图形处理器",它是用来驱动图形卡的程序。它是与硬件相对应的软件,驱动是添加到操作系统中的一小段代码,其中包含硬件设备的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diyi55555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