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出自研12核主芯片 2.5G端口无线路由器 wifi6

最近一些老铁在天下网吧群里咨询购买什么WIFI6路由器比较好,这里发现一款挺适合家里和网吧WIFI用的路由,现在分享给大家:

品牌: 中兴(ZTE)

商品名称:中兴ZXHN E3630

商品编号:100027895572

商品毛重:1.4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内存容量:512MB

2.4G MIMO技术:2x2 MIMO

5G MIMO技术:4x4 MIMO

支持IPv6:支持IPv6

防火墙:支持防火墙

LAN输出口:千兆网口

适用面积:120㎡以上

无线速率:5400M

是否带USB:无USB接口

游戏加速:无

APP控制:支持APP控制

WAN接入口:2.5G网口

天线:外置天线

无线协议:Wi-Fi 6

LAN口数量:4个

十二核强劲双引擎

中兴自研主芯片8核NPU (独立网络加速引擎)可实现数据包快速转发性能提升1400%,4核1.1GHz CPU,性能提升120%,CPU和NPU双引擎驱动下,双向数据吞吐能力达到20Gbps,运行更稳定,功耗更低,效率更高。1.1GHz四核CPU 独立8核NPU硬件转发能力

有兴趣的可以直接先领优惠券后购买,领券链接>> 然后可以直接上京东购买:京东购买链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