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WP手机 >> 正文

或采用4/8核处理器 诺基亚Lumia990概念图曝光

2012-12-13比特网冥羽

  近日,设计师Edgar Mkrtchyan为诺基亚设计的最新机型Lumia 990概念机的图片在网上曝光,也是My Dream Nokia活动的第72号作品。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诺基亚Lumia 99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30×80×11mm,机身框架采用镁合金打造,机身外壳依然是聚碳酸酯材料,共有5种颜色供选择。共有白而且周边配件也比较多,例如一款迷你播放器,这款播放器采用NFC技术与手机连接。通过这个迷你播放器的转接,所有耳机都可以与手机无线相连。同时也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歌曲控制或者接听电话,再也不需要从口袋中把手机取出,也不用担心耳机线会在口袋中不断弯折而导致损坏。此外还有无线充电的设别以及外壳。

  Lumia 990的配置方面现在看起来会比较高端。Lumia 990搭载一块5英寸1080p的屏幕,并且加入了PureMotion HD+技术,该技术使屏幕像素密集度高、屏幕亮度高、刷新速度更快,即使阳光下也能屏幕显示也非常清晰,而且PureMotion HD+屏幕配备了超敏感触控技术,用指甲、圆珠笔或者带着手套都能操控屏幕。

  处理器方面将采用四核或八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16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立体声麦克风,320万前置摄像头,3600mAh电池,64GB存储空间+MicroSD卡支持。此外,该机还将采用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冥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