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WP手机 >> 正文

4.3英寸WP8智能机 诺基亚Lumia 822真机曝光

2012-11-17比特网louise

  今年9月初,诺基亚推出了首批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Lumia 920和Lumia 820,日前又推出了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WP8新机诺基亚 Lumia 810。现在又一款诺基亚WP8手机曝光,它被称作是诺基亚Atlas,型号为Lumia 822,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

4.3英寸WP8智能机 诺基亚Lumia 822真机曝光

  Lumia 822拥有4.3英寸的屏幕,采用WVGA分辨率,800万后置摄像头及前置摄像像头,支持LTE 4G网络。圆滑边角设计有点像Lumia 610升级 版。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Lumia 820将会推出Verizon版本,代号“Atlas”,也就是刚刚曝光的Lumia 822,该机底部有个“Verizon”的标志 ,在机身背面也有一个4G LTE网络的标志。据透露,Verizon的Lumia 822将与HTC 8X同时在11月份推出。

  上个月诺基亚发布了Lumia 820,AT&T和T-Mobile都在本机的定制发售行列中,所以Verizon发布新款Windows Phone 8机器也只是时间问题了。Lumia 822外型比 Lumia 820更为圆润,不过硬件配置部分几乎一致,诺基亚似乎要将换壳精神进行到底。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louise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