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苹果公司客服称iOS 15.5流量异常好几个G的问题已经解决

2022-6-5IT之家长河

IT之家 6 月 4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 @风尘qaq 反馈,今日下午,苹果客服向用户回复称,iOS 15.5 偷跑流量问题已解决,现可打开定位功能。

5 月 31 日,IT之家曾报道,多位 iPhone 用户反馈称,更新 iOS 15.5 系统后,蜂窝网络服务中的“时间与地点服务”会在手机后台消耗大量流量,有的甚至每天高达好几 GB。

彼时,有网友建议关闭隐私-定位服务,以及 iCloud 相关功能,涉及到系统后台上传数据的功能都关闭,这样会缓解蜂窝网络被偷跑流量问题。

此外,苹果官方客服曾表示,上述流量偷跑情况确实属于“流量异常”,并建议打开“设置-隐私-暂时关闭定位服务”。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