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vivo官宣5月19日19:00 S15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发布vivo S15新款和vivo TWS Air

2022-5-13天下玩吧玩手机
新一代,新的不止一代。


全新vivo S15系列,全新vivo TWS Air ,全新生态。

群星荟萃,电影开场!

5月19日19:00,#vivo S15#系列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据网上消息透露,vivo S15系列参数如下:

核心配置方面,vivo S15 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6.62 英寸 OLED 屏幕,458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vivo S15 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6.62 英寸 OLED 屏幕,后置 50MP IMX766v OIS 主摄,4400mAh 电池,80W 快充。

(图片来自vivo官网)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