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台媒:2015年TCL手机出货量将超1亿台

  【手机中国 新闻】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CL今年将出货超过1亿台手机,这些产品将覆盖Android、FireFox以及Windows Phone多个平台。TCL在2014年预计共出货6500万台手机。

  据称,其中智能手机将占70%,出货量达到7000万台,相比去年的出货量为4000万台。

台媒:TCL今年将出货1亿台智能手机
TCL么么哒手机

  消息人士称,TCL在海外通过阿尔卡特OneTouch品牌销售手机,该品牌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等地排在前两名;同时,阿尔卡特OneTouch手机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和希腊等地区销量旺盛。

  一些人士观察人士还指出,TCL可能会掌控惠普的Palm品牌,并出货Palm品牌智能手机进军中高端领域。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