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评测 >> 正文

999元双核5英寸大屏 大可乐手机评测

腾讯数码讯(Ben最近的国内手机圈好像刮起了一股“食物”风潮,什么“小米大米”、“小辣椒”、“大可乐”之类的,就差一盘满汉全席了。不知道这样的产品命名方式是因为让人感到亲切呢、还是与给孩子起个好养活的名是一个道理,反正这种现象在国外手机市场你很难看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是面向“发烧友”的小米手机,这种极具个性的定位使得小米获得了犹如当年超女般信徒式的粉丝支持,几分钟几十万台的销量就算是淘宝双十一都自愧不如。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类似的效仿者也在出现,都是先给自己贴一个标签、设置一个受众群体,这样的营销方式相比传统手机厂商自然是要更灵活一些。

近日,又出现一个资深互联网人士创立的手机品牌——“大可乐”,面向“微人类”,也就是需要天天刷微博、玩微信,最常使用手机移动互联网功能的人群。首款大可乐手机的定位并不算高,999元可以买到一个拥有双核、双卡、500万像素摄像头的Android智能机,最重要的,大可乐手机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英寸,在目前千元智能机市场还是极为少见的。那么,“微人类”该使用的手机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的形态,我们还是通过大可乐手机的详细评测来感受一下吧。

999元双核5英寸大屏 "大可乐"手机评测

大可乐手机评测

大可乐手机参数配置信息:

· 支持WCDMA、GSM网络双卡待机功能

· 采用5英寸1600万色电容式触控屏幕,TFT材质,分辨率为960*640像素

· 搭载联发科MT6577双核芯片,1GHz主频,1GB RAM+4GB ROM内存配置,最大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4.0.4系统

· 内置200(前置)+500(后置)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及720P分辨率视频拍摄

· 采用可更换式的2450mAh锂离子电池

整体外观及配件赏析:机身较宽 一体式皮套设计

搭载5英寸屏幕的Android智能手机,可以追溯到最早的戴尔streak 5,以及之后的酷派等国内品牌。而5英寸机型真正大红大紫,还是要拜三星GALAXY Note所赐,也引来了联想、OPPO等厂商的相继加入。以上机型的一个特点便是设计上趋于瘦长,毕竟5英寸不是所有用户都能轻松把持的,但是大可乐手机算是一个异类。它的屏幕比例采用了少见的3:2,所以机身效果偏向“矮胖”,三围尺寸达到了147*85.6*10.9毫米,重量199克,宽度还是比较惊人,拿在手中感觉十分丰满。由于机身尺寸和重量都不算小,个人感觉大可乐手机还是比较适合手掌大一些的男性用户使用。

999元双核5英寸大屏 "大可乐"手机评测

大可乐手机整体造型比较“矮胖”

大可乐手机也拥有5英寸机型所普遍配备的记事本型皮套,不过比较特殊的是,包含了机身后盖的部分。也就是说,需要先把机身上的后盖拆卸下来,再安装一体式的皮套。皮套颜色包括黑白两色,屏幕保护盖部分使用了质感较好的皮革,并且预设了听筒的开口,可以直接合起来接打电话。另外,里面的部分也是比较柔软的绒质,可以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

999元双核5英寸大屏 "大可乐"手机评测

大可乐手机专用的皮套,包含机身后盖部分

999元双核5英寸大屏 "大可乐"手机评测

皮套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稍显不足的是,送测的两款皮套的后盖部分与机身结合都不算紧密,在底部都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缝隙,做工细致度还有待加强。(针对这一问题,大可乐的官方解释是,目前送测工程机存在这样的问题,正式版中会解决)另外,这样的问题在手机本体后盖并不存在。

999元双核5英寸大屏 "大可乐"手机评测

皮套的后盖部分缝隙较大,细节还需进一步完善

  • 1
  • 2
  • 3
  • 本文来源:腾讯数码[微博] 作者:Ben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