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评测 >> 正文

续航超3天 诺基亚S40触屏新机3080评测

前言:近几年诺基亚的日子并不好过,砍掉Meego、弱化Symbian OS(现在命名中已用“诺基亚”代替“Symbian”)、押宝Windows Phone前途未卜,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不是市场第一,甚至不能算是第一阵营。而可能也正是因为智能手机上表现不够出色,让诺基亚更加重视功能机市场。这个被越来越多厂商放弃的市场,开始成为诺基亚收入重要的组成部分。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正是诺基亚功能机阵营的一个新品——诺基亚新趣3080。

续航超过3天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在互联网上,智能手机早已是绝对的主流。甚至不少朋友都肯定的表现自己不会再考虑非智能手机。当然,智能手机的确是趋势、方向,但对于目前的国内市场,非智能机依然是市场份额上的主流。那么,作为最新潮的非智能机,诺基亚新趣3080(下文简称诺基亚3080)能够为用户做什么呢?

续航超过3天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非智能机,让我们忘掉配置

现在讨论的手机的时候,人们喜欢把它的配置当作的最大的谈资。好像硬件配置决定了所有的东西。不过在诺基亚3080上,这一点就不适用了。一是,因为它并不需要太强的硬件水平就可以很“流畅”。二是,现在功能机还有一个代名词,即低端机。两者一综合,我们也就自然没必要介绍所谓的处理器、运行内存等等之类的了。

续航超过3天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诺基亚新趣3080机身正面

唯一需要提及的是它的屏幕,毕竟无论是定位如何的产品,屏幕显示效果都是重要的。3.0英寸WQVGA(240×400像素)级别的屏幕,这是诺基亚3080的配置。大概6年前的主流智能手机规格。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我们也就不再讨论它的拍照效果了。

续航超过3天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诺基亚新趣3080机身背面

显示效果上,诺基亚3080并不能令人满意。当然,它的目标人群并不会对产品要求太高,以及它的产品定位,让它的这种规格也并不令人意外。好在屏幕小也让诺基亚3080的外形小巧,单手操作毫无问题。

续航超过3天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诺基亚新趣3080金色看上去质感很好

对于诺基亚3080来说,因为是非智能手机,所以应用的支持度自然要差一些。不过,经过多次的升级,让它的表现也的确不局限于“功能机”,甚至可以说,功能机也开始逐渐“智能化”。

  • 1
  • 2
  • 3
  • 4
  • 5
  • 上一页
  • 下一页
[责任编辑:cangqian]
  • 诺基亚
  • 非智能

阅读更多

我要评论(0)

简约干练的外观,持握感绝佳

一直以来,诺基亚手机就有着相当出色的持握感,这一点从十余年前至今一直如此,在诺基亚3080上依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许诺基亚S40手机才代表着其最纯正的血统,好用、易用耐用。

续航超过3天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诺基亚新趣3080持握感相当出色

虽然诺基亚3080在硬件规格上毫无亮点可言,但屏幕熄灭之后,拿在手中之时,诺基亚3080给人的感觉很好。 109.9×54.0×13.0毫米的机身尺寸,让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地持握,而104克的重量把在手里没有任何压力,甚至还显得有些轻。

续航超过3天 诺基亚新趣3080评测

诺基亚新趣3080较小的屏幕也让它的尺寸可以控制的很不错

诺基亚3080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

本文来源:腾讯数码[微博] 作者:神马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