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行情 >> 正文

1.6GHz四核强悍机 欧版Note II仅3550

2013-3-18不详佚名

从近期的市场反馈来看,Galaxy Note II的人气已超过另外一款银河旗舰。这款手机延续了Not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的机身是它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同时,它的硬件配置也达到了高端水准,整机运行流畅。目前,该机(欧版)的报价为3550元,十分适合出手。

1.6GHz四核强悍机 欧版Note II仅3550

三星Galaxy Note II正面图片

从外观来看,三星Galaxy Note II有了明显变化,整体机身更为纤薄修长。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1.6GHz四核强悍机 欧版Note II仅3550

三星Galaxy Note II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II已经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平,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有了很大提升。系统方面,该机上市后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丰富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II(欧版)

[参考价格] 3550元

[公司名称] 极客数码

[订购热线] 4000188687,010-62685997,18600027512

[配送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A座10层A1031B室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腾讯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腾讯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腾讯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