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导购 >> 正文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导言: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在这个节日中,大部分人都会为自己身边的女性朋友或亲人送上自己亲手准备的精美礼品。那么,今年的妇女节礼物你们准备好了吗?

在妇女节当天,如果有考虑送给“她”一部手机作为礼品的男士朋友,请在这停下你的脚步,因为笔者将会为你推荐几款当前最热销的时尚女性手机,当然,这些手机也拥有不错的性能体验,让“她”能够在收到礼物的同时,感觉到你的用心。

推荐I:步步高vivo X1

步步高vivoX1在音乐体验方面有了更强劲的保障,该机不但支持SRS和BBE音效,而且还首次加入了对Hi-Fi音效的支持,专业度方面有了十足的提升。此外该机还在续航方面也做了更好的调试,内置2000mAh容量不可更换式电池,实际待机时间上来看还算不错。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步步高vivoX1

步步高vivo X1采用了4.7英寸的IPS完美屏,分辨率达到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另外该机在多媒体扩展方面,搭载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HDR、微笑快门、全景拍照模式等功能。而核心处则内置一颗主频1.2GHz的联发科 MT6577双核处理器,以及1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供使用。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步步高vivo X1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步步高vivo X1

编辑点评:

步步高vivo X1是当下市售智能手机之中,机身厚度表现最薄的产品之一,它仅有6.55mm的整体给人带来了非常有震撼力的冲击感。而且加上双核处理器以及出色音效和拜亚动力耳机的支持,vivo X1足以带给你不俗的使用体验以及优秀的音效表现。再加上其小清新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关注。

推荐II:OPPOUlike 2

我们时常说女性手机,但是究竟什么才叫女性手机,又有谁能够给出一个完美的定义呢?并不是粉色白色就能抓住女性用户的心,也并不是一个千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就能让女性用户爱不释手。其实妹子们的要求很简单,外观要漂亮、娱乐要给力、自拍永远最美、屏大但是不蠢。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OPPO Ulike 2

OPPO Ulike 2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白色的配色加上简洁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显示和画面表现清晰。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4.0的智能操作系统,并加入了一颗双核处理器。此外该机背后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其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级别,用来自拍相当给力。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女性拒绝不了的诱惑 三八就送她时尚手机

OPPO Ulike 2

编辑点评:

单说摄像头的500万像素确实比较常见,不过在摄像头前面加入“前置”两个字之后,你心里肯定会为之一震。很明显现今大多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最高的在210万像素,而这款号称自拍神器的OPPO Ulike 2竟然配备了一枚高达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加上磨皮,美白,瘦脸等功能绝对可带给你不错的拍摄体验。此外它拥有的4.0系统,TD-SCDMA网络以及双核处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魏星明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