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中兴U9508 挂载大容量硬盘教程

2013-3-4android.91.comhiapk

  【安卓网新手教程站】本文介绍中兴U9508 挂载大容量硬盘教程,并提供中兴U9508 挂载大容量硬盘软件、工具下载。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

U9508支持OTG是已经被证实的,直接挂载不支持的原因是手机并不对接口供电。那么如果你需要OTG那么你就需要这样一条数据线。

中兴U9508 挂载大容量硬盘教程

带供电的OTG线!淘宝上很多家有卖,我选的就是上图的这种。

供电接口是Micro-USB母接口,适合绝大多数移动电源供电。当然,也有圆口等供电接口。按照你的电源接口选择。

好了。最重要的来了,相信有人已经试验过挂载键盘鼠标并且成功使用过。

同时,原生4.0rom也可以顺利挂载小U盘。但是存在的问题有:

1、貌似U盘格式必须是FAT32,否则无法查看和读取文件。NTFS格式无解。

2、有网友在花粉论坛上反映,EmotionUI ROM挂载键盘鼠标可以,挂载U盘文件夹打开就闪退,并提示无法打开。

3、硬盘即便供电也无法辨认。

经过反复查找资料和多次尝试,我的小2成功挂载1T WD 移动硬盘!

手机rom:EmotionUI B544 (已ROOT)

供电电源:输出为5V/500mA 的移动电源。

硬盘:WD 1T移动硬盘 USB3.0 NTSF格式

首先:安装ES文件管理器。ROM自带管理器无法正常打开外挂存储设备。希望EmotionUI能在后续版本解决这个问题。

之后安装U盘挂载程序:StickMount 百度搜索就可下载。我使用的是V2.20汉化版。如果这个版本不行可以自行下载其他版本,比如英文原版,貌似原版对硬盘中的中文文件支持不佳,常常乱码。

中兴U9508 挂载大容量硬盘教程 中兴U9508 挂载大容量硬盘教程

本文来源:android.91.com 作者:hiapk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