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带SIM卡 蜂窝版iPad Air 2可自选运营商

  【手机中国 平板】据苹果官网显示,最新发布的蜂窝版iPad Air 2/iPad mini 3自带SIM卡功能,它允许用户自行选择切换运营商,这苹果的一项新举措,此前蜂窝版iPad都被绑定在运营商的合约和网络中。

带SIM卡 蜂窝版iPad Air 2可自选运营商
蜂窝版iPad Air 2自带SIM卡

  据了解,这项功能目前仅在美国和英国使用,在美国苹果自带的SIM卡可选用AT&T、 Sprint和T-Mobile网络。想用Verizon网络的用户可能需要从运营商购买SIM卡。

  由于蜂窝版iPad Air 2/iPad mini 3要过段时间才会在国内上市,目前还不清楚中国大陆是否也会支持这种改变。

相关新闻

·不只是全球最薄 iPad Air 2新特性一览
·指纹识别A8X处理器 iPad Air 2正式发布
·iPad Air 2国行或无缘首发 上市需审核
·新增iCloud照片库 iOS 8.1下周一推送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