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用Android L Nexus 9/Nexus 6或今发布

  【手机中国 新闻】如果最近传闻属实的话,今日晚些时候我们将会看到HTC代工的Nexus 9平板以及摩托罗拉生产的Nexus 6手机,前者将成为首款运行Android L系统的设备。

  不过据《福布斯》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计划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Nexus 9平板,但由于Android L仍处于最后调整,所以发布会不会"很隆重"。除了Nexus 9外,摩托制造的Nexus 6将通过一个博客帖子发布。

Nexus 6/Nexus 9或明日发布
Nexus 9实物模型照

  消息还证实了Nexus 9传闻的配置信息,该设备将采用8.9英寸2048×1440屏幕,搭载64位双核处理器、Nvidia Kepler GPU,后置800万+前置300万摄像头,重480克。为降低成本,该设备将采用金属拉丝边框来取代全金属设计。

  Nexus 9将于10月17日开始预订,11月3日上市,尽管这些时间最后可能也会有调整。另外,它还将推出一款磁铁保护壳。

  在售价方面,16GB WiFi版Nexus 9售价为399美元,32GB LTE版售价为499美元。两款机型都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

  Nexus 6目前还未有更多信息,不过今天早些时候,该设备的官方宣传图曾在网上曝光。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