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机身色彩鲜艳 蓝魔双系统平板亮相CES

  北京时间1月8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展)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全球所有最新科技与产品都将在此次展会上争奇斗艳。更多的最新资讯,请关注手机中国带了的2014CES全程报道。

  蓝魔英特尔芯双系统平板将亮相美国CES展:蓝魔i10pro将在CES的英特尔展台展示,这款产品将搭载Bay Trail Z3770D系列处理器,2GB LPDDR3 内存+32GB内置存储(基础版),采用10.1英寸1920 ×1200分辨率屏幕并首次支持Android和Windows8.1的双重启动技术

机身色彩鲜艳 蓝魔双系统平板亮相CES
蓝魔双系统平板电脑

机身色彩鲜艳 蓝魔双系统平板亮相CES
蓝魔双系统平板电脑

  我们知道目前搭载双系统平板电脑并不多,而作为英特尔国内的OEM厂商,蓝魔此次在CES上的发力不仅为其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一些影响力,同时也为其平板电脑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也希望蓝魔在2014年会更多产品的诞生。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