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配件 >> 正文

“小道消息”,Nexus 10专用充电器pogo即将推出

2012-12-19平板电脑网龙野
Nexus10 配件 pogo充电器 10寸平板电脑

    大家是否对Android设备只有一种USB通用接口而感觉有点使用疲劳呢?无论换了多少台设备,看见的通用接口永远是这个。Google就深知大家的心理,作为最具极客气质的公司之一,怎么能守着旧标准呢?近日就有网友在论坛(Android Central)中发表了一张图片,并表示其中的配件正是专为Nexus 10准备的pogo充电器。

    据他所说,这款pogo充电器将通过Nexus 10边侧的磁性接口来连接,和Nexus 7的磁性接口类似。并且这款充电器将在近10天内在亚马逊和ebay上发售,售价在19.95美元和24.99美元之间,我们目前还没法确定这件事情是否属实,不过按照Nexus系列设备的惯例,Google应该会为它准备一个专属的配件,只是“pogo”这个名字未免也太大众了,和那些叫“pogo”的苹果配件有什么区别吗?

本文来源:平板电脑网 作者:龙野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