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评测 >> 正文

外观中规中矩,KNC首款视网膜屏四核平板电脑MD906曝光

2013-1-16平板电脑网鹰眼
KNC KNC平板电脑 MD906 全志方案 全志A31

        IPS屏双核平板电脑似乎已经过时,如今千元左右的视网膜屏四核平板电脑才上主流,随着国内各大数码品牌上市四核平板电脑,KNC也推出了旗下首款四核平板电脑新品名为MD906。从曝光出来的图片来看,MD906的外观并没有太多亮点,长得算是中规中矩吧。它是一款分辨率高达2048×1536的视网膜屏产品,运行的是Android 4.2系统,搭载的是全志A31处理器,配备Power VR SGX544 MP2 GPU,拥有8个显示引擎,同时支持4K×2K视频解码及输出,也就意味着其可以支持4窗口模式的悬浮视窗播放。可以一边播放视频、一边上网或一边办公等。从图片上来看应该是9.7寸,更多详细信息官方未表明,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我们的后续报道。

KNC KNC平板电脑 MD906 全志方案 全志A31

本文来源:平板电脑网 作者:鹰眼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