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评测 >> 正文

聚焦CES 2013:雷蛇游戏平板“Razer Edge”动手玩

2013-1-10Engadget龙野
Razer 雷蛇 Razer平板电脑 雷蛇平板电脑 10寸平板电脑 英特尔方案 Intel方案 游戏平板电脑 Corei7

    如果大家对游戏平板比较关注的话,应该还记得我们去年1月曾经报导过CES 2012大会雷蛇(Razer)的一台代号为“Project Fiona”的Windows 8 游戏平板原型设备,当时它被称为一台“真正的PC级的平板电脑”。如今这台设备在CES 2013大会上现身,它已经有了量产版本“Razer Edge”。

    Razer Edge设计了四种不同的模式:平板模式、键盘底座模式、游戏控制模式、底座模式。这四种模式拥有不同的特点,分别应对不同的场景(莫非Yoga发布之后大家开始喊“一台设备,多种模式”的口号了?)。下边将给大家详细讲解这四种模式。

Razer 雷蛇 Razer平板电脑 雷蛇平板电脑 10寸平板电脑 英特尔方案 Intel方案 游戏平板电脑 CES2013

    平板模式。这个模式和普通平板电脑相当,可以安装运行Windows 8的常用应用、上网、聊天等。而雷蛇提供的选配键盘底座可以给Razer Edge的使用带来和笔电无二的体验。而且它还附带一个可拆卸的40Wh容量电池,可以给Razer Edge提供双倍的使用时间。

Razer 雷蛇 Razer平板电脑 雷蛇平板电脑 10寸平板电脑 英特尔方案 Intel方案 游戏平板电脑 CES2013

    游戏控制模式。雷蛇在配件中提供了一个游戏控制器,插上这个之后大家可以感觉这台设备和家庭主机基本相似,只是屏幕稍小了许多。不过它的移动便携特性可以让大家完全忽略这个小小的缺点,而PSP和3DS的小屏和这个大屏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大家可以比较一下手机和平板电脑在玩游戏的场景即可体会。不过这个游戏控制器配件卖的不便宜,雷蛇官网的建议零售价为249美元(约人民币1550元),基本和一台谷歌或亚马逊的小尺寸平板价格相当了。

Razer 雷蛇 Razer平板电脑 雷蛇平板电脑 10寸平板电脑 英特尔方案 Intel方案 游戏平板电脑 CES2013

    底座模式。这个比较特别,雷蛇设计的是一个提供台式机常见端口的配件,大家可以把它想象成一台一体机的样式。该配件配有3个USB 2.0端口和一个HDMI接口,所以大家可以把它接在电视机上直接体验家庭主机式的玩法,和几个好友在客厅一起奋战吧。



(图片来源:Engadget)

本文来源:Engadget 作者:龙野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