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价格 >> 正文

7寸A10方案 台电P76TI持续459元“开学大促”


台电P76 台电P76TI P76TI 台电 台电平板电脑 7寸平板电脑 全志方案 全智方案 全志A10 A1X 全志A1X 全智A1X 全志 全智 500-599


    前阵子的淘宝“淘团购”活动中,台电P76TI曾以468元包邮的价格出现,今天笔者再次看到这款产品出现在小数码促销活动中,官方标配459元,邮费1分钱,相当于包了,而且赠送远程服务和“碰了摔了也管修”,但活动标题居然提示为“开学大促”?貌似近期没有什么开学暑假寒假的了,这个“开学大促”恐怕是说的龙年春节后的入学时刻,能将这个标题持续到四月份也不简单,怪蜀黍店老板太幽默了。
 
    台电P76TI采用全志A10主控方案,拥有7寸电容屏,分辨率为800*480,支持5点触控。512MB内存,搭载Android 2.3平台,拥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像素为30万,内置HDMI、WiFi等常见功能。
 
购买地址>>

本文来源:平板电脑网 作者:Mr.Free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