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价格 >> 正文

8英寸全金属风格 蓝晨V9经典版天猫售655元


蓝晨V9 蓝晨 蓝晨平板电脑 8寸平板电脑 瑞芯微方案 RK2918主控 RK2918芯片 600-699

    蓝晨科技年前率先推出的8英寸平板电脑V9,自确立主打金属风格路线后,就引起较高的关注度。蓝晨V9囊括了不少版本,如加强版、至尊版等等,经历了这么一段时间后,笔者今日发现在天猫有商家将蓝晨V9经典版价格标至655元,不过该选项机器显示为展示样机。而已经预告的V9加强版目前仍处于预定状态。

    蓝晨V9最有特色的地方当属全金属材质的外壳,观感美观舒适,而且坚固耐磨。其采用的是8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采用的是基于A8架构的瑞芯微RK2918作为主芯片,标称主频1.2GHz,拥有512MB DDR3的内存,内置Android 3.0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点击购买
    蓝晨A9

本文来源:平板电脑网 作者:Mr.Free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