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桌面系统 >> 正文

网吧安全小工具:奥仔网吧安全中心

2014-3-25本站原创奥仔
功能简单介绍一下:

进程查杀
IE病毒查防
驱动防火
木马防火
广告过滤
等 。
有图有真相:

窗口查杀

进程查杀

驱动安全

网络安全

系统安全

开机通道

在线机器
      


简单使用说明:
引用
程序简要说明:本程序为奥仔软件之局域网安全中心1.0。适用于酒店,宾馆,学校,网吧等局域网
程序主要功能:驱动防火墙,驱动禁止进程,驱动查杀进程,驱动保护进程,窗口查杀,HOSTS设置,封IP/端口,检测流量攻击,IE病毒防火墙,游戏弹窗广告过滤,保护IE主页,清除IE插件,系统安全设置,便捷开机通道(开机批处理ARP绑定,注册表导入,网吧公告

每项功能都可即时开启和关闭,更改设置后只要点击刷新配置就可以令客户端立即应用最新的配置。客户端操作服务端有详细的日志记录,方便你掌握客户端的运行情况。

  注意:进程保护目前最多只支持5个,请尽量以MD5的方式来设置进程保护。每项功能开启后若数据为空,则等于没有开启此功能,尤其是驱动防火墙,最少添加一条样本数据。

拦截未知驱动:只有已经设置了的驱动才能加载,适用于有盘系统。

拦截已知驱动:只会拦截已经设置了的驱动,适用无盘系统拦截一些恶意驱动

奥仔局域网安全中心(进程/IE病毒/驱动/木马防火墙)1.0

更多精品软件在 http://www.51oz.net(我要奥仔)

天下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使用方法:

1.打开 服务端目录下的奥仔局域网安全中心服务端1.0.exe,进行适合您的配置,并保存配置。

2.打开 客户端目录下的51ozsafe.ini,把服务器ip 设置为你的服务端IP,保存。 运行 奥仔局域网安全中心客户端1.0.exe


有好的意见请跟贴提出

软件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safe/201010/2225.html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奥仔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